close

「這麼多年了,該把共生天使們接回來了。他們所受之苦,已可以贖他們當年犯下之錯。」說話之人,留有一頭銀色長髮,薄唇緊抿,話像是憑空出現一樣。

「母親說的是。」回應的人,有著一頭冰藍色的長髮,瀏海將左瞳遮起,右瞳和髮色相同,他對著在王座上的女子微微鞠躬。

Royalty,去把你親愛的妹妹弟弟,接回來吧。」被稱作母親的人,她揮揮手:「我有預感,有戰爭即將開始。如果不把他們找回來,我是怕,會不可挽回。」

Royalty明白母親對這件事情的重視,因為母親喊他,不是喊落耶提,而是真名。那個只有至高無上的母親和最珍愛之人有資格呼喚的真名。呼喚真名而說出的命令跟要求,只能達成。否則就是被棄真名,只會換得自身真名將自己吞噬的後果。

「母親,也讓我去吧!」有個人快步走入寢殿,她一身皮製緊身上衣跟緊身長褲,腰間配了兩把左輪手槍。

「芙爾絲妳退下。母親還需要妳留在皇殿裡幫忙,我不在這段期間,還指望妳了。」落耶提用手制止了前來的人。

「不了,有美茉妮在。」在王座上的女子立刻打斷了落耶提的話:「Royalty,讓Force和你一起去吧。他們三個,是你們脾氣之中最硬的,我怕Royalty你一個人應付不過來。何況他們在人間的狀況,我們沒有過問也不清楚,萬一他們把真名給出去了,那就更難辦了。」聞言,兩人鞠躬領命,就退了出去。

身為夏諾娃派系的天使,不應當隨便把真名給出去。要是被有心人拿去,該怎麼辦?他們三個,不至於那麼糊塗吧?

下去人間,還得做好準備,這一準備,人間就是一、兩個月。兩人花了一天的時間把東西準備好,又將皇宮的事情交待給美茉妮,兩人便匆匆下凡人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罌粟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