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場突來的相遇

是我不曾觸碰過的奇蹟

這是一場突來的相遇

是不曾觸碰過的奇蹟

希望此刻我能夠在你心裡

你的笑聲將我的傷治癒

我在想像 有你的風景

我在思念 溫柔的嗓音

期望在你心有一席之地

我是不能被取代的唯一

 

這是一則美麗的物語

是我不曾聽聞過的傳奇

這是一則美麗的物語

是我不曾聽聞過的傳奇

相望的眸華裡倒映出黎明

不為所知的國度將開啟

 

已被敞開門扉的物語

故事再也不為誰而緊閉

已被敞開門扉的物語

故事再也不為誰而緊閉

蒼生終將不能改變這命運

想與你朝未知國度前進

想守護你 哪怕夢已醒

至死不渝 永遠守護著你

置身於這漆黑的世界裡

我也必定帶著你邁向光明

 

想守護你 直至天放晴

我將引領 烏托邦的來臨

置身於這漆黑的世界裡

我也必定帶著你邁向光明

 

 

PS:這是完整版的版本喔!如果是三分鐘版本的Stoies,請從這是一則美麗的物語開始看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罌粟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