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我忘了幾百年前寫的了,那時候一股腦兒就填了詞,今天也把它放上來LA~大家要繼續包容我的渣國文哦(´・ω・`)~!!

 

錯對

紅顏般的笑靨

映在我的眼簾

我無法挽回

失去的一切

為何全不見

 

春秋

何人看破

夏冬

延續一場悔

傷悲

心早已碎

我已無所謂

不願去後悔

 想 沉 睡

 

百花齊開我楔

舉世皆醒我獨永醉

秋楓紅、夢已滅

綻開在午夜

墮落並毀滅

我也

不再後悔

 

傷情

凋零了的世界

感情早被凍結

有時忘卻是一劑良藥

世世輪迴

絕望

被命運逞罰的那場罪

恨的烙印無法被抹滅

我失去了一切

換來的是眼淚

 

我明白人生是如此諷刺

又如何

 

在乎

痛徹心扉

放手

頻頻落淚

至今

早已疲累

 

百花齊開我楔

舉世皆醒我獨永醉

秋楓紅、夢已滅

綻開在午夜

墮落並毀滅

我也

不再後悔

 

    結束

我也不會後悔

arrow
arrow

    罌粟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