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YOUTUBE上,聽到瓜瓜唱了To the beginning的中文填詞版,只可惜只有一分多鐘啊QHQ!!所以我以我的破中文把完整版的To the beginning給填完了ww前面照抄,後面就死了不知道多少的腦細胞把它填完,還希望大家會喜歡啊(´・ω・`)!!->藍色部分是 GNOLIYIL&YUKIMI兩位偉大的靈感來源(?)所寫的喔 ~~!!

 

 

原唱: kalafina

歌詞參考: Gnoliyil & yukimi

中文翻唱原唱: 西瓜JUN

只要用心去祈願 奇蹟必定會再度出現

溫柔的聲音去續寫 早已扭曲的未來畫面

只因與你堅守的那契約 創造不哭泣的世界

血色中 正義的天平 被扭轉

本該傳遞 卻最終隨風消散 響徹的祈願和吶喊

毫無慰藉也要孤身奔向前

 

血色之花 映照著 綺麗月光

在夜空中綻放 消失在那悲傷開始的地方

伸出手指向你 雙眸方向

子彈裝進槍膛 以你的嘆息

為最後不變 (的)信仰

相信它

 

實際上是誰都想 能被拯救走出去吧

你的心已在徬徨 請向前那是唯一希望

我和你早被選上

前往未知的方向 火焰中也不畏懼親身尋找

無論是祝融纏身千年雪霜 也絕對不會悲傷

笑著走到你的身旁

 

妄想展開翅膀 不自由的飛翔

這一個世界 徹底的害怕

清澈的 水裡面 也不忘 歸還的夢想

悲痛無法消去 消失的不是傷

在那一個人的心中潛藏

我的心別再乞求被埋葬 撕裂了過往

信じて

 

血色之花 映照著 綺麗月光

朝著最初方向 靜靜的腐朽 向前走回故鄉

我關閉了夢境 卻在遠方 再度被你奏響

活在黑暗中 伴隨你和月光

犯下罪的過往 成為最後樂章

arrow
arrow

    罌粟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